霡霂

他在光下熠熠生辉

旅行者×散

胡思乱想的超短小文,写个开心

文中用的是自己起的名,起名废重名率极高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  “穗玉。”我喊他。他闻声回头,轻轻嗯了一声,帽沿垂下的丝带轻轻蹭在侧颊,铃铛清响。


  “走吧,快到蒙德了。”我注意到他手上捧着一支裹着露水的塞西莉亚花,忽然反应过来。


  我快速走到崖边,带起一阵轻风,撩起他衣袖。我摘下崖边鲜嫩的塞西莉亚花。


  “温迪说今年的风之花是塞西莉亚花。”我把花茎折断,插在他帽沿处。


  微风带走了白花,失去花茎的花瓣在空中四散飞舞。穗玉的目光追随着白霰。他也散开了手中的花,赠予微风,在曙光中撒出一串金珠子。


  敬爱情,敬自由。


  我愿你身如清风。

评论

热度(5)